呵呵!韓國之行的遊記一直拖到現在還生不出來  
\(╯-╰)/ 

沒辦法,這一陣子的我,真的很累,每天好像都有做不完的事!
難道,這就是責任 

說真的,我真的太忙了,從韓國行之前,到人已經在韓國,到現在終於回到台灣… 
一整個就是忙忙忙!每天睡不飽、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每天搞的自己腦神經衰弱
真的ㄟ害啦! 

下個月開始,我會更加忙碌了! _ 

101112月這3個月,拒絕任何約會及應酬(除了家人及姊妹的生日)  

沒辦法,請大家包容體諒一下我的忙碌囉!

因為公司一連接二連三的展覽從俄羅斯日本美國義大利明年台北展  

我真的已經是頭昏昏腦漲漲了! O__O" 

再加上我接下來還得去代班,還有自己的賣場要顧,我是真的沒有時間啦! 

謝謝大家的體諒嘿~真的真的很拍謝啦~各位
 


目前手邊一屁股的工作等著我   @_@|||||


1、準備展場攤位設計(國外展覽攤位設計已完成,還差國內台北展1個)

2、模具開發進度追趕(預計10/5日完成)


3
、新開發的商品要拍照(預計10/9之前完成)


4
、設計目錄(兩本)及DM4份)(預計10/910/12四天全天不眠不休,完成搞定)


5
、印刷(預計10/16之前完成印刷


6
、打包樣品海運到海外會場(預計10/17完成打包,10/19海運寄出)


7
、出國工作10(在這之前搞定公司大小事項及拍賣賣場出貨等相關問題)


8
、拍照(預計10/3111/1兩天)


9
、修片、美編、新品上架


10
、『代班小公主』為期兩個月唉!我只能說『友誼萬歲』『友誼萬歲』『友誼萬萬歲』啦!

早上處理公司事宜,中午-晚上10點代班,11點之後處理拍賣問題(回答問題、訂貨、包貨、出貨)


11
、代班生涯結束開始再度忙碌公司大小事宜


12
、更新貿易系統產品資料建檔、拍照、價格重新詢價


13
、公司網頁重新設計


14
、客戶報價(新品報價、舊品價格有異動者更新)

 

至於每天未完成的工作,實在更是多到爆

地沒拖、廁所沒洗、網誌更新、公司準系統重灌、筆電資料update、手機聯絡人資料更新
機位查詢、飯店查詢、媽媽每週六上課的筆記整理、股票及基金定期整理、申請skypeskype話機購買、  

名片設計、隨身小筆記歸納整理、每日帳目Excel總表更新天阿!未免也太多了吧!





PS. 附帶一提,跟我同房的小婷,真的是辛苦你了ㄋㄟ...回到飯店還在工作的我,一定讓你睡不好的啦!
真的是拍謝拍謝拍謝喔!謝謝小婷很體諒呦!都沒抱怨~感動ㄋㄟ 
*^^* 
不過,下次要拍之前說一聲妹,人家衣衫不整還夾著一個鯊魚夾...實在不是很美觀的啦!

韓國之旅網誌會趕工補上來的!我先工作去了~


謝謝各位捧友耐心的看完,

如果喜歡的捧友,就幫vicky按下右下角『推推』鍵~以資鼓勵呦(+﹏+)


別忘了幫 vicky 用力按下右下角的『推推』喔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彎彎獨木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