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秋冬一定少不了的就是:一款翹得無敵霹靂高的墊肩款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時尚歸時尚,但是在台灣願意嘗試的女生卻不是佔多數(至少我自己就怕怕的,哈哈)

 不過像這件皮衣這種感覺,倒是很適合上班OL喔

(因為我穿去廠商那,每個廠商的給我小『ㄛ樂』一下喔)

小小的墊肩,不會讓你有難以親近的感覺,反而增添了一種小巧可愛的親切感喔!


 

今年主要的設計元素

無論是洋裝,西裝外套,禮服,簡單的小外套,一定都會在肩膀或是袖子上作文章喔!

稍稍注意的人就會知道今年秋冬絕對是墊肩勝出的大好機會。

光看這些時尚名人最近出席各種場合,就看的出流行趨勢的門道喔。


墊肩 = 寬肩?這個謎思一直在我的心中響很久

不過這件皮衣,真的讓我完完全全打破這個迷思喔!

小墊肩的造型,做的一點都不誇張,還能讓整個上身更顯精神

如果北比是十分追求流行感,敏銳度也十分強烈的話

Vicky會超級推薦這一個款式喔! 


這件衣服整個版型真得超級很讚

因為說真得,墊肩款若穿不好會顯的有點ㄎㄨㄞ^

但這件版型穿起來真得既修身又顯瘦喔 

而且這件内里有鋪棉,更增添了保暖性,雖然是短版的,但款式超級修身喔!

 如果想要讓自己跟上明星們的時尚腳步,那就來一件隨意好搭配的小墊肩吧!


vicky自己最愛的搭配方式:

就是長版上衣,下半身搭配合身褲裝,不論是搭高跟鞋或是及膝靴!整個就是很時尚


以下是一些韓國穿搭方式,分享給大家參考喔 ^ ^




















謝謝各位捧友耐心的看完,

如果喜歡這篇穿搭分享的捧友,就幫vicky按下右下角『推推』鍵~以資鼓勵呦(+﹏+)


別忘了幫 vicky 用力按下右下角的『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彎彎獨木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