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對於一個小有年紀的女人來說~
肥肥肚真的是噩夢一場 @@
vicky姨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想要開發人生的第二春,
一下子要變年輕,一下又要變瘦~
簡直就是瘋狂到了極點XDD
 

似乎絕大多數的女孩子,都有著同樣的困擾,
就是怎麼樣肚子裡面長年囤積下來的脂肪與油脂~怎麼樣也都消不掉@@
所以,關於減肥這件事……很認真的幫vicky姨做了很久的功課。

 

抽脂 雖然可以抽出大量脂肪,但術後需要仔細照顧傷口,又得穿塑身衣,傷口很痛又會浮腫瘀青,
加上脂肪被抽出的地方因為急遽瘦身的結果剩下大量的鬆垮垮的皮,對於這種有了年紀,皮膚彈性明顯不好,
而且又沒辦法不工作的人來說,『想瘦』!!難阿!!!

 

 

  還好現在有了標靶震波溶脂這種非侵入式的減肥儀器『標靶震波溶脂』

  這也是目前衛生署核准的體外脂肪消除適應症的儀器喔

 

 002  

 

 

013.jpg

 

014.jpg  

 

 

 一般來說~它的特色有:

  1. 安全且有效的用非侵入的方式來破壞並且減少脂肪細胞,

  2. 對於鬆弛沒有彈性的肚皮也有緊實的效果,

     

  其原理是:

 

利用獨特的專利脈衝式聚焦技術,
藉由超音波從體外破壞皮下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達到分解三酸甘油脂的效果,
平均可消除三公分左右的皮下脂肪,
而藉由超音波分解出的三酸甘油脂,就會經由自體肝臟代謝排出體外,
所以免疫系統損壞或脂肪代謝紊亂的人,都比較不適合標靶震波喔! 
標靶可算是局部雕塑的一大福星,建議術後飲食控制之外,還是要配合大量飲水加強代謝喔!
另外,震波溶脂之後,更搭配新式真空RF電波作用,
讓治療區域的血液循環增加,加速脂肪細胞的代謝增加治療效,
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活化增生,讓治療部位的皮膚更為緊實細緻喔!
 
這台機器一共有兩個探頭,一個就是現在要做的真空RF電波探頭:
RF施作的過程中,那感覺就像是重復吸允你的肌膚,
然後會慢慢加熱,將該部位的溫度給慢慢提高~
溫度範圍在39度~,41度之間
在加熱過程中,會讓治療區域的血液循環增加,做這個前導的動作,
是因為要讓待會要做的震波溶脂打到脂肪層的時候可以有更好的環境作用~
這樣打出來的效果也會更好噢!!!

 

 

003  

 

首會先畫上測量的施打範圍~然後塗上凝膠之後就接著要用RF的探頭先做前導的動作喲!!!!!

做完前導的動作之後,可以看到肌膚上會有點泛紅的樣子出現~這是正常的現象噢^^
接著要做的就是今天的主角:『標靶震波溶脂』的主要探頭囉!

 

 

004  

 

瞧瞧護士們在幹嘛~她們正在幫vicky姨肚子上的脂肪給推出來~哈哈~

vicky真的是會笑死~這肚子實在是太經典了啦!

其實這個動作是把脂肪集中起來~這樣待會震波溶脂的效果就會更集中更好喔 !

 

005  

 

006  

 

接下來就是由機器直接計算施打範圍及施打的數量,所有的數據都會直接顯示在螢幕上,並且會有記錄的功能~

 007  

 

 

圖上這6個紅色的圈圈,就等等標把要做的位置,利用標靶定位的原理把需要施打的範圍都設定出來!

上面黃色的小點點就是要照著電腦定位施打的數量。

所以這台儀器施打非常安全,醫師施打過的部分不會重複施打喔!

如果重複施打到同一個地方~它會很聰明的不給打並且有提示音告知喔!因此,不會因為重複施打而造成脂肪凹凸不平喔!

 

 010

008  

011  

 

標靶震波溶脂,就是將獨特的脈衝式聚焦超音波發射集中於要破壞的脂肪層,並將脂肪的細胞破壞掉,
因為有精準的定位系統,所以會完整保留週遭的血管神經組織,而脂肪顆粒則會被分解掉,
所以才能夠完全不用刀刀也有著非侵入性的優點!
最後,就是在重複一次剛剛第一次RF施作,讓剛剛治療的部位,促進膠原蛋白活化增生,
使皮膚更為緊實細緻!才不會有橘皮的產生喔!

 

 

012 011  

 

 

 

瞧瞧vicky姨笑的多開心,整個療程其實是舒適的!不需要麻醉。是非常安全的治療喔~

 

 

 

關於術後照顧:

 

其實就是喝水喝水再喝水,因為做完標靶震波溶脂之後,脂肪細胞中的『三酸甘油酯』被分解後,

透過多喝水與大量排汗,能讓這些脂肪細胞透過自體肝臟代謝。而甘油則會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途徑排出。

其功效主要是在針對難以消瘦的局部脂肪層~所以等於是塑身的效果!!!

所以做完之後體重是不會又減輕的作用,但卻會很明顯的感覺到腰圍變小囉~如果想要減重又塑身的人~還是要搭配飲食跟運動的!

正常的作息,多動少吃~這些都是要瘦的基本法則~其實只要代謝好~人的氣色跟體態自然好!

會讓整個療程的效果事半功倍噢!!!!

 

 

任何跟vicky姨有一樣困擾的朋友,都可以去星和診所台南店諮詢唷!提供大家他們的資訊~

 

星和台南-電話 (06)2131255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新天地錢櫃對面)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 21:00 (日一休診)

 

015.jpg          鄭玉貞.jpg    

 

 

或者可以到星和醫學美容台南店粉絲團線上發問,

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ainan?ref=ts&fref=ts

他們會協助諮詢和幫你做安排唷。

 

 vicky的 Facebook

AT愛玩美-Facfbook-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彎彎獨木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