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幾部片子~
其中這部「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妳」,




內容不外乎就是愛情面面觀,
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男孩愛上女孩、女孩愛上另外一個男孩、結婚的人鬧離婚、想結婚的人嫁不出去.....等等等。
但是配上輕鬆幽默的劇情、還有數不清的俊男美女,看完之後,竟然讓我跑去買下書的衝動。





電影的開頭...
女孩永遠不會忘記她人生中的初戀,儘管戀情發展的不如預期...
這時候總會有人提供人生智慧...安慰感情中失意的女孩,
『男人會對你這麼壞,是因為他喜歡你』,(這句話真的很該死

問題來了,我們的麻煩就從這裡開始...
我們女人被灌輸一個觀念...不,應該是說被洗腦!
去相信一個男人越混球,那代表他越喜歡你!!!(我也曾經鬼打牆

電影中,幾幕場景都是在安慰感情中失意的女孩,

「妳太美人太好了,他無法面對這樣的你」
「妳一定是事業太成功,他才不敢約妳出去」
「他還沒從上一段情傷走出來...」
「也許他很忙,所以忘了打電話給你!」
「也許他把你的電話弄丟了!」
「也許他出國,不方便打電話給你!」
「也許他手機沒電了!」

天底下真有那麼多忙得分不開身??或是給以前的痛苦經歷嚇到不能付出感情的男人嗎??
或是那些每逢週五就分手,平日再和好??只因為他週末要出去把妹!
其實,他們都甩的很有技巧,他們也都很狡猾,會搞的一副像是妳提出分手的,

這時候就會出現很多經典台詞...
例如...
我不想阻礙你的發展...
你很好,都是我的問題。我只是希望你快樂
我覺得我配不上你,我真嫉妒那個跟你在一起的男人

男人為什麼老愛說這種蠢話...
因為當他們開始不打電話,讓你猜不透的時候
就會將妳的不安全感,稱之為火花!
女生通常選擇傻傻的相信,不僅全盤接受,還愛死這些說法簡直就是得了失心瘋,才會傻傻分不清楚




********************************************************************

嘿~寶貝們,當你聽到這些話的時候,請相信...你被甩了!!!
為什麼這段戀情會這麼孤單???為什麼不快樂???
答案就是,他們愚弄了妳,他們不想為分手負責任!

女人,真的很容易沉溺在自己的愛情劇本裡,
但更可怕的是,老是愛把自己的愛情完美化。

如果他答應你的事卻沒有做到,哪怕只是一個電話。請別為他找理由。
心智健全的男人知道什麼叫輕重緩急,
至於道歉?......真的沒有時間聽他胡說八道!!!


千萬不要誤以為自己會是個例外,因為事實就是,『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然後慧劍斬情絲,去找一個真正喜歡妳的人。

因為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很棒的男人,然後有個很快樂的結局
有的時候,我們都太專注尋找快樂的結局,
以致於無法判斷周遭的暗示,無法辨別誰才是真正適合的人,無法辨別誰會離開,誰會留下...

也許所謂快樂的結局,並不包括一個男人
也許只有...妳自己!
自己一個人,收拾自己的混亂,然後重新開始!
親愛的,
你願意看清楚事實了嗎?︿︿


想想...自己戀愛雖然談得早,可是談得卻不好
遇上的鬼傢伙,雖然不算多...
但是瞎的程度真的可以讓我自己覺得就像是鬼遮眼
寶貝們也喜歡vicky的分享~記得幫我按下推推跟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彎彎獨木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