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照片裡面的小朋友6歲生日
今天,我們和小朋友們展開了一場難忘的海上冒險,一同回到了充滿童趣的時光!
海水的清新、陽光的溫暖,以及大自然的美麗景緻,都讓我們彷彿回到了純真的兒時。
大海不可預測,但值得期待。有些浪漫,唯有去了海上才會知道。海上獨木舟 GOGOGO!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開始一場彩虹獨木舟之旅。
👉獨木舟住宿推薦: 【民宿】宜蘭特色民宿推薦 |宜蘭|三星鄉|旅墅Villa101|天天彎彎獨木舟|來去宜蘭包棟民宿住一晚・稻田中自然美景・令人心曠神怡的特色民宿。

水上活動 
在報名時,爸爸媽媽特別問我這麼小的小童可以參加嗎?她們說之前想去玩一些戶外活動時都被告知小小朋友不適合,因為《不受控》……🤔🤔
在戶外,由於環境因素,小小朋友的確比較容易受影響而感到不舒服然後有哭鬧等等的行為。但是我一直認為《態度》才是關鍵,我喜歡帶著爸媽和小小朋友從活動前的照片分享,電話說明,
到現場聯合所有團員營造溫馨的氣氛環境,讓小小朋友有感到受歡迎的鼓舞,然後放開心胸一起參與,而且還很乖,幫著我提醒爸媽要認真划槳!!📣📣  

🚩小孩是可以參加本活動的,蠻鼓勵爸媽們帶小孩來參加獨木舟的體驗行程,一同走出戶外。事前記得要先和小朋友做良性的溝通喔~
👉彩虹獨木舟和【25個小朋友】海上划船之旅。
🔶 當日活動影片:https://youtu.be/q-zpOVHBdGg
🔶 當日活動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100050324297127/posts/574401010914037/

水上活動

水上活動

海上的日出真的好美!!
划獨木舟日出團和下午團,哪個時段較好?

【日出團】氣溫適中,清晨的陽光比較不會那麼曬,還有機會看得到蛋黃日出浮出海面,怕曬的朋友可以盡量選擇日出團的時間來體驗。
另外,日出團的朋友早上10:00左右就結束整個活動,所以活動結束後可以好好休息,也有一整個下午到晚上可以去附近走走玩玩喔。
加上日出團是凌晨4點集合,所以完全不會遇上塞車的問題,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喔。
https://www.facebook.com/1654448668194770/posts/2393584924281137/
————————
想要睡飽一點的,則可參加【下午團】。
碧海藍天下看得到果凍海水,欣賞太平洋的湛藍海景與壯闊岩壁。
陽光充足感受溫暖,照片拍起來的色溫也比較不會有大逆光的問題呦。
https://www.facebook.com/100050324297127/posts/622358912784913/
————————
1.獨木舟遊記:https://artvicky.pixnet.net/blog/post/65804380
3.獨木舟遊記:https://artvicky.pixnet.net/blog/post/69000872日出

日出
一路好天氣,我們就一路划,邊滑邊欣賞沿岸風光。這時候,興奮又開心。一邊還可以唱白浪滔滔我不怕.........
生活並不總是完全按照我們的計劃在進行。但有時候,事情也會出現更美好的結果。
生活就像彩虹,充滿著各種不同的色彩和驚喜。隨時保持開放的心態,都能享受每一刻的美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親子

親子

在整個划船過程中,天天教練和我們的教練群,用著可愛的鼓勵言語,讓小朋友和爸媽之間產生互助的動力
一個充滿著未知和刺激的冒險,即將展開。浪漫的氛圍總是蘊藏於未知之中,只有親身踏足海上,才能深切感受到這份別樣的魅力。

於是,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準備開始一場彩虹獨木舟之旅。大海的魅力永遠無法預測,唯有親身踏足,才能體會海上獨木舟那份一葉輕舟的浪漫。親子

親子

獨木舟
現在終於抵達隱藏在蘇花公路旁的私房景點🔥🔥🔥🔥🔥 這個只有划獨木舟才能抵達的秘境《宜蘭東澳烏岩角》
烏岩角,天涯邊界的海角。
它是中央山脈主脊的起點,是宜蘭東澳沒入太平洋的一座陸連島,受到視線組隔,隱身在蘇花公路下方,因此不容易被發現,加上沒有正式道路可以抵達,使這個未被開發的烏岩角成為一處可以暫時躲藏並享受大自然魅力的秘密所在。綿延約400公尺的礫灘,隨著浪花形成了一片美麗的微笑。
烏岩角

烏岩角

烏岩角
小小的天然海灣純淨自然,正值暑期假日,沒想到報名日出團的人也是不少,礫灘上置放了各家的獨木舟,形成另類的搶灘畫面。

親子旅遊

烏岩角
來玩獨木舟的朋友,有七成左右都是不會游泳的,因為我們的活動皆會配備高浮力救生衣,所以不會游泳也可以參加獨木舟活動喔。
萬一不小心落水了,救生衣的浮力足以讓您的肩部以上露出水面,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游泳的問題,通常不會游泳的人玩得比會游泳的還要嗨,因為他們會發現穿著救生衣會浮在水上很有趣,那是她們不曾有過的經驗,然後就會一直在水面上漂來漂去,遲遲不肯上岸。

登上烏岩角沙灘時,可以岸上休息聽海吹海風,也可以下水玩漂浪,玩浮潛,泡在果凍顏色的水裡看熱帶魚。

浮潛

海邊

浮潛

潛水

潛水
烏岩角的海水很清澈,大家只要帶著泳鏡,穿著救生衣,
游出去一點有幾顆礁石,礁石上因爲有海藻青苔,熱帶魚就會出沒在這,頭探下去就看的到喔!
不用再特別去買浮潛蛙鏡,只要帶一般泳鏡來玩就好了呦!

浮潛

自由放飛約一小時,浮淺、曬日光浴、吃小零嘴、海蝕洞探險,因為是平時無人抵達的地方,海面下的世界,比我想像中的乾淨透亮!
教練說我們可以在這裡休息野餐進食拍照一個小時,然後我開始滿足的吃起了我準備的水果 ,被浪調味過的鹹鹹的蘋果,好吃,果然流汗後吃東西是甜的。
行程是沒有供應餐點的,請自行準備飲水、餐點或點心上船,以補充熱量及水份。
👉礦泉水每人最少2000cc。天氣很熱多喝水。
👉可以自備乾糧、麵包、水果、果凍、科學麵、御飯糰、三明治、餅乾、羊羹、蒸蛋、茶葉蛋等...7-11都買的到的輕便食物。

海蝕洞

就在這天,這位6歲的壽星小小朋友,在活動過程中看到了海上峭壁,熱帶魚,果凍般的海浪(小小朋友的形容👍👍),還有爸媽合作划船的團隊精神,這種種超棒的畫面和體驗,相信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呀!!

親子

親

沒有划船來到這邊,真的就沒有機會欣賞到台灣原來也有像這樣美麗的無人沙灘。
旅行之所以如此吸引人,其中一個原因便是它給予了我們喘息的機會,讓我們暫時遠離生活的瑣碎煩惱。正如同我們熱愛的戶外活動一樣,這次的海上划獨木舟之旅也是如此。我們透過這個活動,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他們帶著樂觀的態度,充滿正能量,常常帶給我們美好的經驗。

海邊

我們追逐著浪花,躲避著海浪,玩得不亦樂乎。這個無人礫石海灘很美,有點世外桃源的氣氛,得天獨厚的純淨海灘、清澈見底的海水,真的是太美了!我們一邊吹著海風、玩漂浪、玩浮潛,還開心的聊著天。這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手心裡的寶,謝謝親愛的家人,原來你們就是最好的旅伴!

彩虹

烏岩角

教練說:3歲到70歲的客人,都來體驗過,是連狗寶貝也可以同樂的親海活動喔。
年齡上限建議年齡為65歲以下,只要身體硬朗,平常有運動習慣皆可,年齡下限的話,目前我們最小的小朋友是三歲呦。

🚩小孩是可以參加本活動的,蠻鼓勵爸媽們帶小孩來參加獨木舟的體驗行程,一同走出戶外。事前記得要先和小朋友做良性的溝通喔~
👉彩虹獨木舟和【25個小朋友】海上划船之旅。
🔶 當日活動影片:https://youtu.be/q-zpOVHBdGg
🔶 當日活動照片:https://youtu.be/q-zpOVHBdGg
——————
🚩超過65歲的朋友,需要《本人或親友電話諮詢》,經由跟天天教練討論過後,再來判斷是否可以參加呦
👉新竹郵局登山社。
🔶 當日活動影片:https://youtu.be/q-zpOVHBdGg
🔶 當日活動照片:https://www.facebook.com/100050324297127/posts/609108994109905/

寵物

狗狗

天天彎彎獨木舟提供專業的獨木舟體驗行程,每一團皆由 天天老闆 親自帶領。堅持服務至上的天天教練 ,期許以高質感的產品,讓團員們能夠享受最好的旅遊體驗。
對於獨木舟這項親海活動的推廣,源自於天天教練在加拿大留學的生活經驗。猶記得當時划遍加拿大各個湖泊的感動,回台後發覺國人對於海洋知識的缺乏與誤解,進而導致大家對於海上活動的畏懼與卻步。一心只想讓大家能深刻體會到台灣大海的奧妙,所以選擇「獨木舟」這項好上手的海上活動,喚起更多人對於海洋的愛。

工作團隊-合照003.jpg

對於海上遊玩行程,最重要的就是海上的安全考量,這時候找到對的行程和負責任的教練團隊變得極為重要,秉持「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天天彎彎獨木舟的教練群既有耐心又專業,行程安全更是一切活動的最高準則,即使是剛入門或是怕水的朋友都能輕鬆達成划乘獨木舟的成就。
而抱持著希望成為幼兒園教師的天天教練,以濃厚的童心帶入整個行程,即便是跟孩子一同前來也能放心參與,在歡樂趣味的過程中創造難忘、無可取代的親子記憶。

工作團隊-合照010.jpg

工作團隊-合照024.jpeg出發前,我們總是懷著一點忐忑,想像著未知的行程、可能的艱難。然而,事實證明,只要專注於每一個腳下的節奏,旅程其實輕而易舉。
在探索世界的過程中,我們往往急於尋找答案、下定義,卻忽略了其中的美好。
人生就像海洋,充滿了未知和挑戰。我們不需要急著給每一件事情下定義,不需要急著尋找答案。學習放慢腳步,享受當下的美好。
相信,參加戶外活動的你,事前總是有許多猶豫,但你要試過了才知道。那燦爛又刺眼的晴朗天空,那純真又可愛的童真歡笑,真的會讓人情不自禁的開心起來。
孩子們臉上的滿足和笑容絕對是無價!讓彼此的心中,留下了真真切切無法抹滅的核心記憶

▌天天彎彎獨木舟 | 活動特色
夏日海上獨木舟,是近年來最熱門的海上戶外活動,除了讓你體會到同舟共濟的旅行體驗,也是超棒的親子團康活動。更常有公司行號用來當作增進與夥伴關係的 Team Building 活動。乘著彩虹獨木舟划過湛藍的海水,享受最夯的水上活動,一起尋訪烏岩角秘境的美麗海景。
台灣獨家,每一團都有提供專屬的出團影片,透過靜態照片與動態錄影將大家滿滿回憶給記錄下來,大家只需要儘管划、儘管玩,影像紀錄直接交給專業的來。
活動資訊詳情,請參閱以下連結:https://ppt.cc/ftsgK

🚩 活動行程特色
🔶  【全程專業的拍照服務】活動結束後,5~7天會提供精修的照片和影片,為旅途留下美好回憶。 
https://www.facebook.com/100050324297127/posts/581316213555850/
——————
🔶 【台灣唯一獨家,活動過程全程錄製。】   活動結束後,還會剪輯製作成一份專屬於你的完整的《獨家出團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JjdlwPIRKKlMVUIEzH9OvfTjT7I7p3YW
——————
🔶 《老闆親自帶團》臉書:@劉天靈
老闆親自帶團,活動過程最重視服務的小細節。
堅持服務至上的 天天教練 ,期許以高質感的產品,讓團員們能夠享受最好的旅遊體驗。所以每一團都會親自到場帶團喔。

https://reurl.cc/Nj2ORp
——————
🔶 【活動時間跟別人不一樣】
活動時間6個小時,一天只接兩團(日出團和下午團),因為不用趕回來接中間的上午團,所以會讓客人在烏岩角會多玩40分鐘~1個小時。不去壓縮客人的玩樂時間。

獨木舟親子遊記:https://artvicky.pixnet.net/blog/post/69000872
獨木舟住宿推薦:https://artvicky.pixnet.net/blog/post/70196046

——————
🔶【天天教練擁有中英文雙語領隊證照】
這項獨木舟的親海活動推廣,源自於天天教練在加拿大留學的生活經驗。重視服務品質的天天教練,同時還擁有《中英雙語領隊證照》。專業服務,帶團氣氛活潑熱情,外國朋友來玩完全沒有溝通上的問題喔!

——————
🔶【最專業的教練群】
安全與專業交給我們,我們的教練們同時擁有耐心和技術,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https://www.facebook.com/626489763/posts/10159563541054764/

▌天天彎彎獨木舟 | 資訊
🔶 LINE:ID:alexweentex
https://line.me/ti/p/R2qS9LoEUL
🔶 FB臉書粉絲團搜尋 :《天天彎彎趣走走》
https://m.facebook.com/fungogo799/
🔶 臉書:@劉天靈
https://reurl.cc/Nj2ORp
🔶 IG搜尋 :《天天彎彎獨木舟》
https://www.instagram.com/fungogo799/
🔶 Youtube 搜尋:《gogogo天天彎彎獨木舟》
https://www.youtube.com/@fungogo799
🔶 疑難雜症一對一服務:
加入天天專線:0939054393 / 0913639191

arrow
arrow

    天天彎彎獨木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